close

給大家看看villa早上清楚的模樣吧!!

有一個大概一百四十公分深的游泳池

我弟很閒情逸致的到池邊泡腳

並帶著三根香腸= =

外觀就是大致獨棟別墅樣

villa早上都會有管家來按電鈴煮早餐

按兩聲沒回她就會走了

第一天是西式的早餐

但是我前一天忘記壓小費在廚房

害我媽很歹勢

其實還是會回來收碗盤的

所以補放就OK!!

泰國的小費大概都是一間房間二十泰銖

早餐的話就四十泰銖

不放她也是會幫你收拾啦

不過這樣挺不好意思的

 

第四天要前往海豚島

在普吉島路上都會經過"珍珠姊妹"銅像

導遊都會向它們膜拜

說是因為這對姊妹

普吉島才得以保留

而且泰國一大特產就是珍珠啦!!


 

照慣例的要出海了

上船前還是有人幫你拍照!!

↓右邊數來第二個很像當地人,第三個很像偷渡客

到了海豚島後船家解釋水上活動

其實跟前一天的珊瑚島差不多

但不一樣的是有一區可以戲水

我弟也OK

更棒的是可以餵魚喔

所以領隊在上船前就買了很多土司

導遊就教大家說吐司泰語叫"淦李良"(請捏著鼻子)

"靠杯"是飯

"靠邀"是麵

"一路LP"是辣椒

"好機掰"是幾片

所以以前常常會有台灣人跟服務生翻臉的事情發生XD

因為"老闆~你幹李梁好幾掰?"

然後泰國服務生就被拖出去打了!!!

 


我帶著我弟在水裡餵魚

左手拿著一疊吐司

右手餵著魚

但是我一直覺得左手在抽動

才發現我弟不僅餵魚

也在吃我手上的吐司😂

我說:不要跟魚搶食

他說:很餓耶!都不趕快吃午餐

(這大概就是第四天晚上他上吐下瀉的原因吧!!)

而午餐依舊是不好吃的拔費

更糟的是要用搶的😩

基本上我這餐根本沒吃

吃飽後我跟我弟又陪我媽去開快艇了

我媽一直叫一直叫的

而這次我覺得我開得不錯呢!!

但我媽一直說你都彎來彎去

拜託!我這次沒有聽教練的耶!教練還叫我甩尾欸

而我爸就悠閒的睡了一下午

這裡真的是睡覺的好地方

溫度適宜又溫暖!!

還有很多可以購物的地方!!

這一趟泰國行

我弟買了無數件的T恤

回程依舊有照片可買!!依舊一張一百泰銖

 

不過相框比較漂亮了!!

而在海豚島

我觀察細微的阿爸問導遊說:為什麼這幾天海灘都會有很老很胖的洋人牽著黑皮膚、泰國臉孔的小孩子?

原來洋人都會到泰國找客觀覺得不漂亮的當地人生小孩

一年放假兩三個月

就會來這裡跟這邊母女相聚

更扯的是有的還會帶在美國的太太一起來😟

真的很誇張

不過在這看到的這類洋人

肚子大概都大到垂到膝蓋了
 

這幾天車上的媽媽不斷喊著要按摩之類的

 回到普吉島後馬上帶大家去古式按摩

裡面是一間一間的

一個小姐服務一個人

我跟我爸還在找要躺的

已經看我弟爬上某一床了

重點是我弟怕癢到一個極限

我超擔心他沒辦法撐兩個小時

一開始小姐會總腳開始按

他們的手怎麼那麼有力阿

按得超舒服的

連該邊都會按摩XD

只是我發現幫我按的一直偷看隔壁

而且周遭小姐都在笑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弟忍著不敢笑

一直用手摀住臉之類的

讓小姐們覺得很可愛又很好笑

泰式按摩呢兩個小時只要五百五十泰銖!!

全身上下都會按!!

還會整個人踩到身上喔!!

不過每個小姐好像功力不一

所以得看運氣!!

 

 

 

 

 

結束後會給熱茶喝~

我爸就一直到處跟人家說要喝熱茶讓氣順之類的XD

話說一位阿伯做到後半就一直喊好了!不要了

害大家都笑成一團

 

車上一位叔叔說他到泰國的目的就是吃山竺

所以就到水果攤啦

話說這裡是算大的水果攤囉!

但是我只能說榴槤讓我破滅了

還是台灣進口的比較實在

可是紅毛丹真的好甜好好吃

山竺也是

我弟整個狂吃

(這大概是壓死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提到巴士得說說

泰國巴士是黃昏牌

冷氣只能開跟關

所以中午熱得要死沒法調大

晚上冷得要死無法調小!!

晚餐時間到了一間很大的餐廳

還有教學木瓜涼拌!!

不過聽了還是不會!!

晚餐依舊辣!!

最後呢!就是放天燈啦!!

導遊用他們泰國特製的衛生紙泡蠟點火

很迅速的就脹起來了

但是我爸給人拉了一下後

天燈整個飛歪

而且卡在樹上= =

本來大家都不抱任何希望了

可是天燈像有靈性一樣

自己扭了扭身子

解開兩樹枝的上下夾擊

自己飛上去了

導遊說他的家鄉泰北每年都會放幾公尺的天燈

如果放不上去

人民會大哭的

所以他說我們這天燈是步步高升!!!

 

要回家的例行公事

小七

不過泰國小七很像雜貨店

依舊有泥捆先生

外面有烤魷魚的小攤販

一支才十元喔

我爸自己動手烤


吃時要沾他超好吃的有蒜的醬料!!超鮮美的

 

第四天可能有太多水上活動重複的!!

所以似乎比較沒有特別精彩的地方

不過第五天可是爆炸式行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普吉島 跟團
    全站熱搜

    福倫吞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