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下午四點多冷冷的風

穿著短袖薄外套等著前往桃園機場的巴士

一路上接了好幾組家庭上車

很巧的是前年去日本時阿尼吉(日語:大哥!!)一家人又巧遇了

坐在巴士車上一位媽媽(我弟說長得像屈中恆老婆VICKY,以下簡稱VICKY)一直玩埃鳳遊戲

遊戲聲害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打呼

找到底是誰打呼那麼大聲打擾我看"煞不住"= =

下車後我還跟我媽說我以為是她😂

 

一如往常的登機手續、行李託運

等到上飛機時刻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但是真不是我要說

泰航真的是爛透了

起飛時我一度覺得引擎壞了

阿尼吉坐我前面

一直碎碎念:阿~飛不起來了啦~老飛機(請用兄弟口氣的台語)

後來飛機還是不情願地起飛了🤨

椅子難坐以外

飛機上竟然沒有免稅商品ˊˋ

他可知道我在機場忍下來要上飛機買嗎?😌

竟然沒有我的倩碧水磁場凝露(我可是只在免稅買這奢侈的保養品耶!!!)

 

下飛機後

普吉機場真的很小



抵達時間已經是當地三點了(泰國晚台灣一小時,台灣到泰國需要四小時)

我媽依舊擠到前面去~她超怕走丟的XD

因為一大早就要去DISCOVERY般的行程

所以得先到泰國本土(普吉島在泰國下方由跨海大橋連接)

第一天晚上住的是"杜喜渡假酒店"


整個很像樣品屋!!

超舒適的!!雖然摸黑進房

不過房間大又寬敞!!






浴室更是大間呀!!

我最重視浴室的大小跟擺設了XD



當然有茶水啦!!

雖然沒有日本飯店提供的精緻

不過尚可接受!!

他的橘子真的醜歸醜~但是甜到一個翻掉!!

 

等我弄好要睡覺時已經快五點了

早上十點半集合!!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普吉島 跟團
    全站熱搜

    福倫吞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