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8星期日

依然準時7:30到DISNEY LAND報到

基本上陸地比海洋的遊客多

畢竟只能進一個園區的觀光客大多會選擇樂園

不過我覺得都很多人

進入園區後大門口世界市集有四間商店

背對門口往右走就是明日樂園

我們首先到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抽FP(如上圖)

順便到這區買「玩具總動員」商品

很多三眼怪和新系列牛仔布背包系列都在這裡才買得到喔!!

才第一站也不知為何已經買了兩大包

所以乾脆在明日世界附近的萬聖小遊行的路線先鋪地墊坐下了

樂園都有賣地墊

大概可以做兩人的

也有賣個人軟墊~

用地墊佔位好處就是日本人很守規矩

大家不會超過地墊的範圍干擾別人

當然完全不會有人站起來

大概會坐到三排

後面的人就可以站著看了

為了配合萬聖節的新歌TRICK OR TREAT

工作人員會先帶動大家做動作~

日本人真的好配合

這種氣氛讓在場所有人都會很盡力享受專屬迪士尼的開心!

我愛的老鴨真的很有戲!

即便是當季小遊行

迪士尼一點也不馬虎

花車做得還是很精緻

這次黛西的服裝真的很美!

害我忍不住買了一對做收藏!

高飛跟麥克斯在東京迪士尼出現頻率很高

比香港迪士尼多太多了

三隻小豬也是每場遊行必出現的

那怎麼能少了米奇哩!!!

不過仔細看~每隻站高高的玩偶們身上都會綁著黑色鐵鍊喔!

以防工作人員發生意外!

東京迪士尼的角色真的比香港迪士尼多很多

但商品也特別容易專注在幾個大勢角色

而忽略其他角色

像美女與野獸的商品幾乎沒有啥能買

這首東京迪士尼陸地的萬聖歌曲好好聽

又朗朗上口~即使回台灣還是哼得出來!



看完小遊行便趕快前往陸地才有的餐廳秀換入場券

陸地有兩間餐廳有餐廳秀

各午晚一場

中午我們看的是位在西部樂園

鑽石馬蹄餐廳裡的胡迪秀!(這間餐廳晚上是米奇劇團!)

這種秀必須要一個月前在網路上訂喔!

但是完全是日文

利用GOOGLE CHROME有翻譯會比較好訂

不過要先註冊會員

這通常都是網友們最大問題

我爬了很多文

登入不下五十次才註冊成功

成功那刻都快哭了!!!

 

迪士尼看秀的餐廳

訂位網址↓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reservation/showres.html

(一些小Tip:中文姓名處不要傻傻打中文啊!直接打護照上的英文!

日文名處到控制台處新增日文輸入法

用片假名就能照著護照英文打就ok囉!

另外地址電話直接去住的飯店複製貼上!

如果還是不行

請注意地址處要用全形日文喔!!

網路可以搜到把半形改成全形的網站~能直接幫你改!)

這餐廳表演每場都有S.A.B席

價位當然是以此類推囉(通常s席都是秒殺~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還訂得到)

中午場s席大概一個人1200台幣左右)

到"THE DIAMOND HORSESHOE"一間白色建築物金色框字招牌

有像賣電影票小窗口

把上圖的紙遞給他跟她說英文~工作人員就不會多問啥~

會交還給下圖這張入場券!!!

要收好喔!憑票入場!

晚上要吃的"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所在的探險樂園就在西部樂園旁邊

於是在等吃中餐之前就先走到晚餐餐廳換餐券~

之前看網友說先換先贏~後來我發現其實位子他們早排好了!!早換晚換都差不多!

 

進到鑽石馬蹄餐廳

迪士尼並不會因為我跟媽媽是兩個人就讓他人跟我們併桌

加上中午是s席

座位很棒!!

而這種餐廳秀很特別的就是他都會桌上放上禮物

會進餐廳秀的人都是日本人

大概只有我們是台灣人= =

所以跟工作人員雞同鴨講

我還以為飲料就一杯~之後還要再加錢

害我午餐都沒繼續續杯

通常第一杯都是餐廳特別水果茶

之後續杯可以看桌上飲料菜單跟服務生說喔!!

是不用錢的!!!!!!

這場有紅心的表演~當然少不了馬蹄麵包囉!

迪士尼的麵包都好好吃!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我訂了甚麼餐= =

反正就是訂多少人就多少量的套餐

其實餐廳不大

買哪裡沒太大差別

但我們坐的地方剛好是走道

很貼近演員

B席都在二樓

演員也會為了讓付費入場的客人都盡興

表演是全餐廳跑的

演員特地會跟觀眾互動

增加參與感

連上菜都是配合著演出和音樂的

這幾天在園區常看遊客啃一隻大雞腿

話說那是迪士尼很有名的煙燻大雞腿~

還好沒有特別買來吃

吃飯同時

高潮當然是胡迪、翠絲、紅心出場囉!!

唱唱跳跳外

三個玩具總動員的主角都會下舞台跟觀眾擊掌互動

真實胡迪真的好像傑克葛倫霍= =

翠絲也好可愛!

園區還特別賣他頭上那頂帽子~還有小辮子呢!

最後還邀請所有想互動的顧客拉拉手

不過啥都沒做= =我還以為要轉圈圈哩

整齣劇都是日文

但劇情蠻好笑的

不難理解!!

很值得進場一吃!

 

吃飽喝足一出門就是我規劃好看大遊行"幸福在這裡"的路線

這次坐在第三排

還是可以拍得很清楚!!所以真的也不用跟人家很早擠在前面兩排

大遊行果然不一樣

花車壯觀又華麗


東京迪士尼的瑪麗貓必較漂亮~

香港迪士尼的瑪麗貓顏色泛藍~好像洗玩偶衣染到顏色似的


因應2015 FINDING DOLLY要上檔了

NEMO一定有台自己的花車囉!

就我長期關心迪士尼商品的觀察

這三隻MINE MINE MINE逐漸開始吸引大家目光了!

相信明年海底總動員續集會有精彩的演出!

我愛的精靈很詭異的自己坐駱駝出場

可愛的阿布為了存在感只好以大象模樣現身!

跟劇情裡一模模一樣樣

上面坐著茉莉與阿拉丁

近幾年的公主系列當然少不了魔法奇緣RAPUNZEL(樂佩)囉!

老牌公主依舊不能缺少

TINKERBELL也臃腫出場~

無論哪個國家的小精靈都無法詮釋小飛俠裡小小隻的小精靈~

接下來輪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

可能日本人很愛愛麗絲

所以日本愛麗絲也是很紅角色之一

紅心皇后也做成花車~

經典撲克牌士兵也不能缺少

再來是百畝森林系列囉

也就是小熊維尼啦!!

瑞比果然是裡面反派角色~

孤單出場~

這趟小隻玩偶只買了他呢!

我媽一直問這隻兔子是幹嘛的!

我只能回答:「差不多是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啦」

維尼仍是歷久不衰的迪士尼明星!

可愛出場!

這個角色有出場我還蠻驚訝的

看過「大夢想家」這齣電影的都知道華特.迪士尼花了18年說服一個女作家

就是為了把「歡樂滿人間」拍成電影

算是對迪士尼很又意義的一部作品

裡面的瑪莉波蘋森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MR.BANK是男主角

這套遊行應該是從去年迪士尼30周年延續到現在的

所以主要的主角們衣服都是去年金色設計!

這座大汽球花車也是2013就出現過囉!

還好還留著~一償30周年沒趕得及的遺憾!

遊行OVER

便逛到夢幻樂園區域

剛好"白雪公主冒險旅程"不用等太久

就來玩一下~也是我們唯一玩的遊樂設施

原本以為是白雪公主的整個故事

奇怪的是每個小朋友坐出來臉都青筍筍

後來坐進去發現是巫婆的故事吧!

還蠻恐怖的~

 

帶著老人家出來玩就是一定要安排中繼點讓她休息喝下午茶

於是在夢幻樂園區的"紅心女王宴會大廳"用點心

可能碰到大家都很玩得很累的時間

排了大概30分才坐下

餐廳設計很忠於故事

連餐點都好夢幻

甚至賣一整個6吋蛋糕!

這個餐廳是自助式的

拿著餐盤一區區拿自己想要的餐點~

旁邊都有日圓價位~

如果要吃飽

這兒有牛排等主食喔!

根據園區的地圖導覽裡的餐廳介紹

這間餐廳是兩顆星價位喔!(兩千日圓以下)

(最高三顆星)

東京迪士尼的遊客真的多到難以想像

於是餐廳容納量絕對要足夠

但絕不因為量大而不用心設計

處處都是拍照好地點!

還有我愛的可愛柴郡貓!

這間餐廳的甜點是直接裝在限定杯盤裡的

但沒有達菲餐廳的甜點好吃

不過心型杯盤太吸引人了

餐廳沒有時間限制~小睡一會再出發

 

夢幻樂園順時針方向就是卡通城

所有米奇與好朋友的家都在這

要找他們合照也在這

但經過某些房屋得小心

她可是會從上面噴水出來的!

這區也很多好玩的東西可以拍出有趣的照片

看老人家多開心

春季巡遊、夏季、萬聖節、聖誕節在迪士尼算大節~

園區布置都好用心!

這就是要找米奇照相的排隊人潮!

排隊入口都會貼心告知現在排下去得等幾分鐘

我當下看竟然要50分鐘!

由於去年在香港迪士尼有跟人偶們吃早餐拍照~覺得還是不要人擠人了

這是老鴨的家!

漂亮的花栗鼠奇奇蒂蒂的家

(咖啡鼻子是奇奇、紅鼻子是蒂蒂差不多就是風間與小新的感覺)

高飛的家是我覺得最好玩的

旁邊還有他的晒衣場~很搞笑喔!

卡通城區大多是建築物而已~

建議趁天還亮前往

比較好照相喔!

 

接著往對角線的探險樂園走去準備吃晚餐了

餐廳很是夏威夷的感覺

晚餐的"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是米奇米妮歌舞表演

中午是史迪奇喔!大家可以斟酌午晚的預約!

晚餐的餐點真的很棒

日本的煙鮭魚都好好吃喔!

這塊豬排油脂適中~配上他們的醬汁好棒!

因為是兩人A席座位~被安排在最後一排靠門

整個餐廳暗暗的

搭配燭光~超有氣氛

大推情侶可以一起享用大餐

不過日本人幾乎都是全家一同享樂!

看了就好幸福!

甜點部分很有水準的熱帶水果奶酪!

夏威夷的舞蹈表演邊看邊吃~非常令人難忘!

餐廳還送上花手環!

讓大家都能戴著一同跟著唱跳!

男士們被請上去跳舞也笑料百出

真心推薦大家花點時間研究訂位!

難得到迪士尼一趟~真的不吃餐餐廳秀好可惜喔!

(謎之聲:我還要再去看沒看到的~~~~~)

 

吃個晚餐出來就天黑了

也差不多是夜間電子花車大遊行

這遊行不看絕對後悔!

剛好坐著的對面就是樂園裡最貴的餐廳"水晶宮"

東京迪士尼兩個園區都有抽"優先入場"的餐廳

大多是自助和高級套餐

得按抽到的時間前往入座!

等著等著

仙女出現了~

軍隊騎著馬就像歐洲中古世紀一樣的場景

米奇米妮打頭陣~

但晚上真的花車比較顯眼~

柴郡貓是這場遊行裡我覺得做得最漂亮的一座花車了!

上面的愛麗絲實在有夠不清楚的

這隻恐龍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

只知道上面坐著一個男生一直說恐龍是他的好朋友

年度票選最不想成為哪位公主的朋友的白雪公主出現了!

遊行之虎克船長硬是要跟小飛俠相親相愛打架一番

最有意思的就是神燈精靈的花車了

他會變換好多顏色

有跳跳虎

彼得潘

柴郡貓

自己

小木偶皮諾丘!

消失

真的很有戲的精靈!

後面跟著的是阿拉丁與茉莉公主

小熊維尼絕對出場

但瑞比呢~~~~

玩具總動員是迪士尼與皮克斯重要合作動畫~怎能缺席

很可怕的脫窗尼莫

還有很罕見的海龜~

終於看到我最愛的皮克斯動畫~毛怪與大眼仔

但毛怪的眼睛好像白目= =都看不到眼珠

毛怪背後還背著可愛的阿布~這讓我想到我可愛的小姪女!!

很有設計感的仙履奇緣花車~還有神仙教母耶~

灰姑娘很沒存在感的王子拿著一隻玻璃鞋追著前面的仙杜瑞拉花車

臃腫小叮鈴again

這花車完全讓人偶們逆光了

怎麼拍都拍不清楚

木偶奇遇記的吉明尼蟋蟀也粉墨登場

最後這車是兩隻萬聖限定的鸚鵡~哈哈

看完夜間大遊行

又進人擠人的世界市集商場最後衝刺!

等20:50剛好站在世界市集的走道上看城堡的"童話之夜"

故事是茶壺太太在跟他的兒子阿奇說"ONCE UPON A TIME"(很久很久以前)

投影搭配音樂看了都想掉淚

這是我們七年級生的童年阿!

 

在出園那刻我才想起~我有抽FP耶!

壓根忘記要去玩了!~哈哈

不過抽個票當紀念也好!!!

 

迪士尼樂園就是會讓人來了還想再來~

萬惡的東京迪士尼還每兩個月換主題~

 

經過兩天的完整迪士尼走透透行程

真的累斃了!

 

下一篇來分享在迪士尼買了哪些好東西吧!!

任意門➡️只玩東京迪士尼DAY4(必買推薦)

arrow
arrow

    福倫吞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