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_Fotor_Fotor.jpg

這是我在Dcard分享的第一篇文章~

所以也想要讓它成為我部落客分享者的第一篇

(下一篇再來分享為什麼決定要開始當部落客吧!)


看到好多女孩兒都在迪卡PO這系列文
不僅自己看得好療癒
還讓我這個念第二個大學的老姐姐XD也好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老學生的書包』
(拍完這文的照片,才知道為啥我的肩膀每天都像有女鬼坐在上面😂)
 
以下是上課一天回家掏出包包的內容物分享(請享用)

🎒包包

目前背去上課的後背包是韓國品牌『bubilian』(購於Gmarket)
知道這個品牌是因為看到韓國代購推薦
加上很喜歡男友之前買的帆布系列~蠻有質感的
所以相好就送了這個給我當週年禮物🙈
這個包包總共有四層
第一層網狀可以放原本吊在外面的裝飾或手拿包
邊邊還有兩個放雨傘跟水壺的袋子
 
第一、二層
(左上)如廁隨手帶的包包(姊能夠不帶衛生紙上廁所,但絕對不能沒有補妝用品啊!)
(左下)車鑰匙、房卡(達菲雪莉玫卡夾購於逢甲)跟砥礪自己每天正面的鑰匙圈(購於車埕)
(中間)雨傘王雨傘(人生不是什麼都大就好啊!!這種Size才放得進去鼻屎大的包)
(中下)硬是把鑰匙掛勾拆掉當卡片包(購於天藍小舖)
(右上)水瓶(是我一交了相好這初戀,我媽立馬掏出的情侶瓶,可能我媽準備了20年,深怕我銷不出去XD)
(右二)Coach皮夾(到澳洲outlet價再五折購入,一樣是為了要裝進鼻屎大小的包兒買的)
(右邊)復活節雪莉玫(Shelliemay進香港迪士尼第一次以兔子造型亮相的款式)
(右下)舒潔舒舒舒潔🎵~
 
*如廁手拿包的秘密
(由左而右)
1.人工淚液(這種比較衛生又新鮮)
2.The Saem皮革唇膏(他家不僅遮瑕好用,連唇膏也真的很美呀!)
3.媚比琳反孔特務蜜粉餅(相好到宿霧時帶回來的~失策的是我選得色號太深)
4.看得出來是衛生紙
 
@第三層
(左上)日本迪士尼商店25週年紀念購物袋(現在購物袋都要加購啊!!!!)
(左下)中藥
(右上)香港迪士尼雪莉玫收納包(她真的好佔空間,但是基於是迪士尼狂熱份子,不能有任何一點破綻)
(中間)帳單(一秒看出是有年紀的人······不繳會被斷水斷電啊······)
(右邊)衛生紙(我超怕沒衛生紙擤鼻涕!)
(右下)環保吸管跟防水收納包
 
*『環保袋』展開圖(他很大很能裝、內裡也有圖案~很適合我浮誇的個性)
 
*『雪莉玫收納包』到底裝什麼
1.兩台行動電源(一台小美人魚、一台睡美人)
2.小綠人束口袋(睡美人行動電源是容易掉漆材質)
3.拍照打光器(購於miniso)
4.耳機跟訂製捲線器(捲線皮革是老友從『QingKong_晴空·鞄製所』訂製送我的)
5.小綠人豆腐
6·美女與野獸充電線(到底誰看得出來==就不知道在做作啥XD)
 
@第四層
看了那麼多不務正業的哩哩扣扣~總算到真正上課用得到的東西XD
(上圖)筆電、茉莉公主手帳、課本、美女與野獸筆袋
 
*『美女與野獸筆袋』裝些啥?
以下由左而右
(第一排)
媽祖婆婆保平安(媽媽的愛)
白雪公主與壞皇后隨身鏡(歷史悠久、購於香港迪士尼)
Dior護唇膏(第一個大學姊妹送的生日禮物)
(第二排)
筆芯、USB、上課自製紫雲膏、innisfree護手霜、喉糖、上課自製吹喉散、很怕買不到的立可帶
(第三排)
隨身小剪刀(第二個大學好友送的生日禮物)
 
(這次po文讓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成績一直都普普通通了😁一直都在找筆······)
我是個套組控!
對一套一套的感覺有莫名其妙的迷戀😍
從蠻早就默默收集迪士尼的東西~幸好以前買的筆管在台灣還是買得到筆芯!!!!
還有尺一定要買軟軟的😏這樣畫重點才方便呀!!
 

從以前就好愛看雜誌上化妝包有什麼或是突擊包包

自己打完有種爽快感(由丹田大笑三聲)
感謝大家收看~
 

註:

PO出後,我看了回文跟相好討論: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包包很重!
發現!因為如果就我唸第一個大學時,要背著包包從宿舍到教室、到通識教室、到其他系所上課、到便當街買飯、到社團社課,的確是會蠻重的!
不過我現在念的第二個大學,可能因為是學士後,我們整個系是像高中一樣固定教室、固定座位,每天課雖然滿滿,但連選修課也是老師到教室上,所以包包基本上就是放在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倫吞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